通路整合!睿鼎數位以「所長茶葉蛋」品牌入圍 2023數位奇點獎 【最佳OMO行銷獎】

睿鼎數位以「所長茶葉蛋」的「史上最龜毛的茶葉蛋, 資料驅動的茶葉蛋!」專案,同時入圍 2023數位奇點獎最佳OMO行銷獎,以及LINE Biz-Solutions Awards 2023 【最佳資料整合運用獎】!

「所長茶葉蛋」作品這次的提名源於12CM Taiwan睿鼎數位的專業輔導,為所長茶葉蛋整合LINE會員系統、智慧印章、LINE Beacon、發票登錄模組等OMO全通路資料,打通線上與線下全網域資料流,實現深度認識會員客戶、精準行銷,並推動新產品開發和擴店計畫。

所長茶葉蛋副總Jessica坦言最初對「數位轉型」這個概念毫無頭緒,認為只是「下廣告」可能就是數位轉型,然而,隨著一年的努力,所長茶葉蛋成功將資料整合成為品牌成長的強大引擎。所長茶葉蛋以30%營收成長的驕人表現,向市場宣告資料思維的力量,揭開了數據分析與OMO的新商機。

「所長茶葉蛋,史上最龜毛的茶葉蛋,資料驅動的茶葉蛋!」從小信念開始,勇敢迎接挑戰,持續堅持對正確的方向,最終在數位轉型的旅途中獲得豐碩的成果。「所長茶葉蛋」品牌在市場上的嶄新形象,不僅展現了其卓越的OMO體驗和資料驅動特色,更奠定了其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相關閱讀

有任何疑問嗎?專業顧問指引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關於12CM Taiwan產品、定價、實作或其他任何方面的問題均歡迎提問。我們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隨時在此待命,為您提供協助。

12CM Taiwan 睿鼎數位的品牌客戶

獲利的基礎:會員管理

12CM CRM 小學堂

「顧客關係管理」或是「會員管理經營」已經是品牌當今獲利的最關鍵基礎,而LINE 是台灣人愛用的超級APP,不少人覺得LINE 是聊天軟體,不過你知道LINE 也適合拿來做會員管理嗎?12CM CRM 小學堂,從當今趨勢、市場觀察、行銷實作角度,完整陪你探索一次!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