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12CM Taiwan 進駐 AWS INNOVATION CENTER 及 ISV 新科技體驗展演

Web3.0黑科技,免充電、免連網、免串接,擺在店內就可以用!在 8/2~8/3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也可以體驗!

想像過智慧印章在零售業、區塊鏈的應用場景嗎?

睿鼎數位12CM Taiwan是台灣提供 O2O/OMO 虛實整合和顧客成長解決方案的行銷科技 (MarTech) 公司。

12CM Taiwan服務包含 echoss 會員經營系統 CRM、echoss 智慧印章、LINE 禮物、LINE 會員行銷等方案,服務超過 2000 個品牌和 10000 多家門店,其中包括路易莎、Subway、Nespresso 等知名品牌。

有任何疑問嗎?專業顧問指引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關於12CM Taiwan產品、定價、實作或其他任何方面的問題均歡迎提問。我們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隨時在此待命,為您提供協助。

12CM Taiwan 睿鼎數位的品牌客戶

獲利的基礎:會員管理

12CM CRM 小學堂

「顧客關係管理」或是「會員管理經營」已經是品牌當今獲利的最關鍵基礎,而LINE 是台灣人愛用的超級APP,不少人覺得LINE 是聊天軟體,不過你知道LINE 也適合拿來做會員管理嗎?12CM CRM 小學堂,從當今趨勢、市場觀察、行銷實作角度,完整陪你探索一次!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