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12CM Taiwan持續深耕嘉義,透過雲市集推廣會接軌在地商家

12CM Taiwan一直以來都在嘉義這塊綠意盎然的土地上深耕,來自嘉義的客戶包含知名在地品牌樂檸漢堡、嘉義市博物館等(查看樂檸漢堡成功案例)。我們深知,嘉義擁有豐富的農產資源以及獨特的文化底蘊,使得這個地方充滿了商機和潛力。

為了讓嘉義商家能夠更好地接軌於市場,實現更大的商業成功,12CM Taiwan因此持續努力透過各種方式來推廣嘉義當地的商家,像是於2023/9/26參加舉辦於嘉義的雲市集推廣會,吸引不少在地餐飲業、車行業、零售業、禮儀業等商家報名參與。

12CM Taiwan資深經理Annie表示,現場的嘉義老闆們非常熱情與好學,對於數位轉型有極大的需求,因此除了分享12CM Taiwan協助品牌成功的案例之餘,也推薦老闆們先嘗試開設LINE官方帳號、整理好LINE門面,再持續透過好友累積,先養出商家的第一批潛力會員。

12CM Taiwan志在幫助嘉義在地商家擴大了客戶群,透過幫店家「把訪客變好友,把好友變熟客」的理念,也希望能讓全台消費者,都有機會透過數位力量,感受與品味到嘉義特有的美味和文化。

有任何疑問嗎?專業顧問指引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關於12CM Taiwan產品、定價、實作或其他任何方面的問題均歡迎提問。我們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隨時在此待命,為您提供協助。

12CM Taiwan 睿鼎數位的品牌客戶

獲利的基礎:會員管理

12CM CRM 小學堂

「顧客關係管理」或是「會員管理經營」已經是品牌當今獲利的最關鍵基礎,而LINE 是台灣人愛用的超級APP,不少人覺得LINE 是聊天軟體,不過你知道LINE 也適合拿來做會員管理嗎?12CM CRM 小學堂,從當今趨勢、市場觀察、行銷實作角度,完整陪你探索一次!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