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12CM獲得第23屆大韓民國軟體大賽 總統特優獎

【官方新聞】

12CM 獲得第23屆大韓民國軟體大賽-總統特優獎!

12CM擁有稱為“Echoss Stamp”的獨特專利技術,用於在智能手機上加蓋印記以證明/核銷任何類型的訊息,替尋求創新、票券核和忠誠度會員行銷方式的企業品牌,提供各種 OMO/O2O 解決方案。

12CM 業務版圖已包含台灣、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西班牙、美國等市場。

服務參考:

Echoss 智慧印章:手機上蓋章,透過儀式感傳播品牌形象與價值

Echoss VIP會員系統: LINE 的 VIP 會員經營‬系統

Echoss Voucher 電子票券系統:LINE的自營票券系統

有任何疑問嗎?專業顧問指引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關於12CM Taiwan產品、定價、實作或其他任何方面的問題均歡迎提問。我們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隨時在此待命,為您提供協助。

12CM Taiwan 睿鼎數位的品牌客戶

獲利的基礎:會員管理

12CM CRM 小學堂

「顧客關係管理」或是「會員管理經營」已經是品牌當今獲利的最關鍵基礎,而LINE 是台灣人愛用的超級APP,不少人覺得LINE 是聊天軟體,不過你知道LINE 也適合拿來做會員管理嗎?12CM CRM 小學堂,從當今趨勢、市場觀察、行銷實作角度,完整陪你探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