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娃娃導入LINE數位會員集點卡,陪伴你找回童年的樂趣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表示,憑藉優品娃娃自身品牌力以及創新的經營模式,以及親子與寵物友好的遊樂環境,拜訪優品娃娃已經成為家庭休閒活動新趨勢。而透過LINE內集點會員活動,不僅將優品娃娃訪客轉化為LINE好友,更進一步讓這些好友轉變為忠實顧客,這一新舉,不僅增加了遊樂園的訪客流量,也提升了顧客忠誠度。"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是知名連鎖親子夾娃娃機店,在台擁有超過20家門市,以選物販賣機理念,透過夾取娃娃、夾玩具零食、夾生活百貨多元等機台,陪伴顧客找回童年的樂趣!

以提升顧客體驗與OMO科技升級為目標,優品娃娃首次在門店包含台南永大店、台南旗艦店、台中西屯店、彰化金馬店、嘉義北港店、高雄鳳山店、台中逢甲旗艦店和高雄苓雅店共8間門市,導入了打開LINE就能使用的Echoss VIP會員集點系統,讓顧客每次夾取樂趣都能轉化為實質獎勵。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表示,憑藉優品娃娃自身品牌力以及創新的經營模式,以及親子與寵物友好的遊樂環境,拜訪優品娃娃已經成為家庭休閒活動新趨勢。而透過LINE內集點會員活動,不僅將優品娃娃訪客轉化為LINE好友,更進一步讓這些好友轉變為忠實顧客,這一新舉,不僅增加了遊樂園的訪客流量,也提升了顧客忠誠度。

優品娃娃導入LINE數位會員集點卡,陪伴你找回童年的樂趣

家庭休閒活動的新趨勢!夾換集點活動受顧客熱烈好評

優品娃娃的集點活動經過特別設計,每家店使用不同的集點卡,營造獨特的遊戲體驗。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至凌晨1點,過程中,顧客可以在機台上看到可以兌換的點數,並由工作人員協助透過智慧印章,將商品兌換成點數,後續顧客可以在集點商品區兌換自己喜愛的商品。無庸置疑的是,店內總是準備了豐富的商品作為兌換選項,增加了顧客可以選擇的多樣性。

同時,優品娃娃在各種節慶時也會推出特別加碼活動,以及像是當日壽星只要出示身分證核對登記,追蹤粉絲團,即可獲贈生日小卡1張,憑生日小卡當天可於店内免費遊玩機台10次!

優品娃娃數位集點以及發送票券方式,不僅讓顧客在玩樂同時可以累積獎勵,而且集點卡透過無紙數位化形式呈現,也展現了優品娃娃對環保ESG的承諾。智慧印章的使用也使得工作人員在點數累積和票券核銷變得簡單快捷,既方便了活動流程,也為顧客帶來了儀式感。

顧客加入LINE官方帳號後,只需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加入成為優品娃娃會員

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 LINE官方帳號

請點選此連結加入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