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新創RE:DREAMER用智慧印章替Hyper Thunder Night接地氣

“RE:DREAMER表示:「我們利用 12CM 的 echoss 智慧印章和RE:DREAMER 的 NFT核銷協議,為 NFT 持有者打造一套趣味、新穎又好玩的入場流程」”

成立於2021年的區塊鏈新創RE:DREAMER,專注於創建 NFT核銷協議和相關的 BaaS(Blockchain-as-a-Service 區塊鏈即服務),幫助NFT走回實體世界。

雖然在Web3任何商品都能以NFT的型式,快速買賣交易,但Web2與Web3世界之間目前還存在許多痛點,因此RE:DREAMER提供透過通用的NFT核銷協議(Protocol)搭建服務,優化大家熟悉的活動流程、消費流程等,並協助品牌發行的NFT能在實體用市場熟悉的POS機核銷,或是12CM Taiwan的echoss智慧印章核銷。

//Hyper Thunder Night現場使用智慧印章核銷 NFT入場

Echoss智慧印章協助Web3接地氣! 把Web3的新概念,包裝在實體的熟悉感裡面

RE:DREAMER表示:「像是台灣知名公鏈 ThunderCore Taiwan 在2023/4/24主辦的【Hyper Thunder Night】派對,是一個彙聚全球技術愛好者的場合,為了使活動入場體驗更 WEB3、更具有虛實整合的科技感,我們利用 12CM 的 echoss 智慧印章 和RE:DREAMER 的 NFT核銷協議,為 NFT 持有者打造一套趣味、新穎又好玩的入場流程,讓大家完全沉浸在這個充滿創新和技術氛圍的派對中。」

//使用echoss智慧印章往NFT持有者手機螢幕蓋章,即完成入場核銷確認

Hyper Thunder Night從領取NFT到核銷進場,充滿新奇感與儀式感

在Hyper Thunder Night活動開始前,參與者可事先先透過錢包像是MetaMask或是ThunderCore(TT) Wallet取得Hyper Thunder Night NFT。

到了現場,持有者只需要出示NFT,工作人員拿出不需充電、不用連網路的echoss智慧印章,往NFT持有者的手機螢幕蓋章,即完成入場核銷確認,成功把令人覺得虛無飄渺的Web3的新概念,包裝在實體的熟悉感裡面。

拜訪「RE:DREAMER」官網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