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我的商家管理系統

Google負評處理、商家經營、消息發布

優化品牌在Google上的輿論與形象

Google我的商家消息與評論管理系統,能協助商家在Google地圖上進行負評統一回覆處理、多家分店同步貼文等在Google商家經營時面臨繁雜瑣碎的工作。同時系統化協助商家優化在Google地圖上的排名,搶先競爭者爭取曝光。好用的商家數據儀表板,更能一次彙整所有使用者數據,讓品牌得以輕鬆用數據做決策。

Google我的商家管理系統6大特色特色說明
◼ Google商家負評回覆處理統一處理回覆評論,危機管控
◼ Google商家頁面優化提升資料齊全度,逐步優化商家排名
◼ Google商家分店一次管理一次同步更新貼文,超省力
◼ Google商家數據分析用數據掌握Google形象,用數據做決策
◼ Google商家門市分組根據品牌的策略,把門市制定不同分組
◼ Google商家權限管理不同的成員針對工作所需,擁有不同的權限設定
消費者前往商家前會先搜尋
3 %
消費者信任正面評價商家
0 %

完整的Google商家資料,提高消費者的信任度和便利性

Google商家負評回覆處理

當店家遇到負面評價時,不僅僅只是要道歉承認錯誤,更重要的是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Google我的商家管理系統能一次篩選所設定條件下的評論,即時把歉意與解決方案傳送給顧客。

Google商家頁面優化

針對商家頁面資料的缺失與不足,一次掌握,一次補足!欄位不漏填,系統直接偵測,完整且適合消費者體驗的商家,Google給予更高權重的排名。

Google商家分店一次管理

旗下好多品牌、好多門市,難道要一家家張貼最新消息?Google我的商家管理系統,把最新消息一次公告給所選的店家,不再需要一家家門市逐一張貼。

Google商家數據分析

系統具備豐富的數據儀表板,除了Google商家原生數據,更加入了評論分析、滿意度分析、線上線下使用者數據匯入等功能,協助您掌握Google形象,用數據做決策。

Google商家門市分組

門市太多,菜單不同、產品不同、策略不同,該怎麼辦?使用Google門市分組功能,如:針對不同品牌的分組、不同地區的分組等,各組使用不同的商業策略。

Google商家權限管理

權限管理是品牌保護數據安全、確保合規性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Google我的商家管理系統能不同的成員針對工作所需,擁有不同的權限設定。

STAGE 1

免費開通Google我的商家,提交給Google商家的相關必填資訊

STAGE 2

針對品牌的商家資訊、顧客評論、權限等系統化、數據化處理

STAGE 3

完善且豐富的商家檔案,以及評論處理機制,讓潛在消費者願意拜訪

STAGE 4

顧客留下的不論是正面負面評論,都能被及時且周全處理,提升再訪率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睿鼎數位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