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行上架「台中銀讚家族」免費LINE動態貼圖,吸引近150萬好友下載

“台中銀行表示,透過這次免費LINE貼圖推廣,不僅是在傳遞品牌價值讓更多人認識台中銀行,也和既有客戶建立起更深層的情感聯繫。LINE貼圖的推出,是台中銀行致力於創新並融入客戶日常生活的具體體現,透過這些生動活潑的貼圖,與LINE好友共同度過每一個值得祝賀、慶祝的重要時刻。”

創設於1953年的台中銀行,現有87家分行及1家國際金融業務分行。以「用心盡在其中」的企業品牌精神,與積極創新的經營策略,獲得無數獎項。

台中銀行在經營LINE官方帳號(LINE OA)過程中,有感於除了忠誠客戶深耕外,「吸引更多好友加入」才能更有效地傳遞品牌價值,於是以可愛的吉祥物「台中銀讚家族」系列上架LINE企業貼圖,搭配日常情境與節慶氛圍,短短時間LINE好友數累積近150萬。

台中銀行表示,透過這次免費LINE貼圖推廣,不僅是在傳遞品牌價值讓更多人認識台中銀行,也和既有客戶建立起更深層的情感聯繫。LINE貼圖的推出,是台中銀行致力於創新並融入客戶日常生活的具體體現,透過這些生動活潑的貼圖,與LINE好友共同度過每一個值得祝賀、慶祝的重要時刻。

台中銀行上架免費LINE動態貼圖,吸引近150萬好友下載感受創新歡樂氛圍

台中銀行上架免費LINE動態貼圖,吸引近150萬好友下載感受創新歡樂氛圍

加入「台中銀行LINE官方帳號」好友,免費獲得「台中銀讚家族」LINE貼圖

台中銀行上架的16張動態貼圖,囊括了多種生活實用情境,如「謝謝」、「OK」、「棒」等,讓客戶在日常對話中能更加輕鬆自然地表達情感。

除此之外,貼圖還包括了「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等節慶祝賀,為節日氛圍增添溫馨色彩。

此外,為了迎合金融機構的特色,貼圖中也融入了「財源滾滾來」、「發動魔法卡」、「給你囉/收到」等財富象徵的設計,寓意繁榮與富足。

台中銀行上架的16張動態貼圖,囊括了多種生活實用情境

台中銀行上架的16張動態貼圖,囊括了多種生活實用情境

台中銀行 LINE官方帳號

請至LINE搜尋「台中銀行 」

或輸入專屬 ID @tcbbank

請點選此連結加入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