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先生傳遞健康美味:豆漿蛋糕捲 x LINE禮物

“馬可先生表示,LINE禮物提供了一個送禮的新體驗,顧客能夠輕鬆選購蛋糕捲電子票券並送出給親友,親友只需到馬可先生實體門市,就能進行兌換取貨。”

成立於1998年的馬可先生,從古都台南近郊一家小店開始經營,目前全台已有65間門市,其「健康營養、真材實料」雜糧麵包和自然食材製成的燕麥豆漿蛋糕捲,廣受各地台灣民眾喜愛。

為了強化OMO策略,打造更好的顧客使用體驗,馬可先生透過12CM Taiwan協助,將熱門豆漿蛋糕捲上架LINE禮物,像是人氣爆棚的原味燕麥豆漿蛋糕捲、芋泥燕麥豆漿蛋糕捲、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巧克力燕麥豆漿蛋糕捲、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等,在LINE禮物上就可以買來送給親友或是自己品嚐。

馬可先生表示,蛋糕捲使用有機發芽濃豆漿不加一滴水製作,細細研磨讓蛋糕質地更加細緻、綿密鬆軟、不會甜膩,是送給親友的最理想選擇。LINE禮物提供了一個送禮的新體驗,顧客能夠輕鬆選購蛋糕捲電子票券並送出給親友,親友只需到馬可先生實體門市,就能進行兌換取貨。

透過LINE,就可以將馬可先生LINE禮物蛋糕捲券送給自己或摯愛

贈送馬可先生的LINE禮物非常容易。顧客只需打開LINE、拜訪LINE禮物,搜尋選擇「馬可先生」品牌館,挑選心儀口味的燕麥豆漿蛋糕捲,即可完成購買並送給自己或朋友。

在選擇了禮物並確定收禮人後,顧客將進入付款和小卡設計頁面,可以將祝福和感謝的話一起送出。收禮人將在LINE聊天室中,收到馬可先生的禮物和親切的小卡。

後續,收禮人可前往馬可先生實體門市,出示收到LINE禮物票券後,即可兌換蛋糕捲,感受來自親友的滿滿暖暖心意。

「馬可先生」LINE禮物品牌館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