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天后宮信眾透過「LINE禮物」替親友線上點燈,遠距祈福免通車免排隊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更表示,在2022的春節年曆期間,『LINE禮物』銷售排名第一的,就是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券。”

擁有400多年歷史的國定古蹟——鹿港天后宮,是台灣唯一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神尊的廟宇,香火始終鼎盛不衰,是台灣相當具代表性的媽祖廟。

使用Google搜尋「線上點燈」,排名第一名的就是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服務。這源從16多年前,鹿港天后宮就發現民眾對於數位服務接受度提升,而領先於全台廟宇,藉由科技助力,將「點燈」服務,搬到網路上。

鹿港天后宮「線上點燈」服務,等同於「現場點燈」,廟方依傳統儀式於廳堂內完成安奉儀式,信眾可以流水號親自前往廟內查案安奉燈位。線上點燈免除信徒舟車勞頓之苦,也讓鹿港天后宮得以服務更多全世界各地信徒。

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服務,等同於「現場點燈」,非虛擬點燈(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服務,等同於「現場點燈」,非虛擬點燈)

防疫期間加上社交送禮趨勢,鹿港天后宮和12CM睿鼎數位合作協助上架「LINE禮物」

除了成為台灣宮廟的領頭羊提供「線上點燈」服務,鹿港天后宮於2021年疫情爆發期間,發現台灣人在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之外,仍有互相關懷祈福的渴望,因此選擇和12CM睿鼎數位合作,在新崛起的「LINE禮物」上架點燈券,讓信眾替自己祈福之虞,也能贈送給身邊的親友。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更表示,在2022的春節年曆期間,LINE禮物銷售排名第一的,就是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券。

Play Video about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更表示,在2022的春節年曆期間,LINE禮物銷售排名第一的,就是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券。

鹿港天后宮的每盞燈安奉費用為600元,線上點燈祈福燈種包括:

(1)安太歲 – 祈求行年平安、諸事順利、四時無災,適用犯太歲民眾。
(2)光明燈 – 祈求元神光彩、補運助氣、增福益壽,適用欲求平安順遂、未犯太歲之民眾。
(3)文昌燈 – 祈求金榜題名、工作升遷。
(4)拜斗燈 – 祈求延命保安、趨吉避凶、投資倍利,適用欲消災解厄之民眾、創業投資者。
(5)月老姻緣簿 – 祈求天賜佳緣、感情順利、婚姻美滿,適用欲求姻緣順利之單身、已婚男女。

「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服務和「LINE禮物」合作(「鹿港天后宮」的線上點燈服務和「LINE禮物」合作)

>> 參觀「鹿港天后宮」LINE禮物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