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在LINE禮物設立品牌專館,讓LINE用戶數位傳情超方便

“路易莎於2022年中攜手12CM Taiwan睿鼎數位,以電子票券方式上架LINE禮物,愛好者購買路易莎咖啡禮物券後,可以將心意透過LINE,分享給親友們,親友只需要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前往路易莎全台高達400多間配合門市做兌換。”

路易莎咖啡於2006年3月創立,開啟路易莎精品咖啡連鎖品牌的世界藍圖,目前全台門市已超過500間,對「烘豆的執念從未改變」,深耕「全方位咖啡生活」,堅持平價好咖啡,把美好的滋味帶給每一位走進路易莎的客人。

LINE已是現代人生活上仰賴的數位溝通工具,在疫情期間崛起的「LINE禮物」讓遠距傳情不再是件困難的事,因此於2022年中攜手12CM Taiwan睿鼎數位,以電子票券方式上架LINE禮物,愛好者購買路易莎咖啡禮物券後,可以將心意透過LINE,分享給親友們,親友只需要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前往路易莎全台高達400多間配合門市做兌換。

路易莎在LINE禮物上的開幕慶,祭出限量10萬杯禮物咖啡上架不久即被搶購一空。路易莎讓咖啡情意從線上一路展延到門市現場,從收到親友送來的禮物那刻起,再到實體門市兌換咖啡禮物時,替顧客創造滿滿感動。

//路易莎咖啡在LINE禮物開設品牌專館,LINE用戶可購買電子票券送給LINE上的親友//路易莎咖啡在LINE禮物開設品牌專館,LINE用戶可購買電子票券送給LINE上的親友

OMO策略結合LINE社群經濟趨勢,路易莎咖啡持續優化顧客體驗

購買路易莎LINE禮物券非常簡單,可以點選LINE禮物的「咖啡」分類裡的「路易莎」,或是直接在LINE禮物搜尋「路易莎」,就能抵達路易莎咖啡的LINE禮物品牌館。

電子票券除了自用也可以贈送給LINE上的親友,若要贈送給親友,只需在LINE的介面上點選受贈的親友或同事,對方即能在LINE聊天視窗內收到禮物。

到路易莎門市兌換禮物時,僅需出示手機上的LINE禮物票券,路易莎店員使用Echoss智慧印章核銷票券之後,就能成功換得禮物。充滿儀式感的禮物兌換流程,也讓收禮的顧客感到驚喜不斷、心意滿滿。

//路易莎LINE禮物贈送流程簡單又方便!禮物票券可在全台高達400多間配合門市做兌換!//路易莎LINE禮物贈送流程簡單又方便!禮物票券可在全台高達400多間配合門市做兌換!

路易莎 LINE禮物 品牌館

點選此連結前往參觀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