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享受不打烊:指舞春秋LINE禮物按摩券 x 12CM Taiwan

“指舞春秋表示,除了將LINE禮物按摩券送給同輩朋友,更有許多年輕人是透過LINE禮物,將這份LINE禮物按摩券送給父母,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放鬆身心的美好時光。”

指舞春秋是台北平價奢華的的按摩品牌,於台北共有17家分店,以推廣健康養生,並結合時尚生活為使命,讓顧客們享受到身心靈的完美療癒,也是許多藝人明星御用信任的紓壓會館。

為了強化OMO策略,打造更好的顧客使用體驗,指舞春秋因此和12CM Taiwan合作,在LINE禮物上架,巧妙地利用LINE禮物功能,打造出「按摩券」,這個精心設計的禮品在LINE票券類別中熱銷不衰,也為指舞春秋品牌帶來更多曝光率和新客戶。

指舞春秋表示,除了將LINE禮物按摩券送給同輩朋友,更有許多年輕人是透過LINE禮物,將這份LINE禮物按摩券送給父母,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放鬆身心的美好時光。

//指舞春秋在LINE禮物上設有品牌專館,LINE用戶可將按摩禮物券送給LINE上的親友

透過LINE,就可以將指舞春秋LINE禮物按摩券送給自己或摯愛

贈送指舞春秋的LINE禮物按摩券非常容易,首先到LINE禮物上找到指舞春秋品牌館,選擇一張適合的禮物券後,即可贈送給自己或好友。

在選定送禮對象後,即會來到結帳畫面以及小卡畫面,可以連同把要對親友的感謝與情意一起在LINE聊天室送出。換句話說,親友在LINE聊天室就能收到指舞春秋的LINE禮物按摩券和小卡。

親友收到按摩券後,則可以在選定的日子時段內,前往按摩。而且,指舞春秋店家採用智慧印章核銷票券,操作簡便又便利,智慧印章不需要充電,不需要連網路,也不需要串接POS,大大提升了顧客的使用體驗。

//指舞春秋LINE禮物贈送流程簡單又方便!

「指舞春秋」LINE禮物品牌館

流量佈局、流量變現、成效追蹤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需求,12CM睿鼎數位顧問群,將儘速與您聯絡。

12CM Taiwan 的品牌客戶

與我們聯絡